每一個人都可以帶來改變

搜索本網站

企業動態

25/8/2013
雲南農村考察團
保山位於雲南省西部,今次我們特意來到考察...

18/7/2013
社聯新書工作坊
社聯新書「閒行社企」於香港書展舉行推介會...

業務範圍

體驗及商貿考察團

體驗之聲

體驗團

外地

有別於一般旅遊團,目的地也不會是熱門旅遊勝地,通常會探訪落後及貧窮的地區及國家,讓參加者對當地有更多認識、了解及關注;認識當地文化之餘,又親身體會及學習貧困地區人民的簡樸生活。我們開辦體驗團的地方現包括柬埔寨、印度、孟加拉、緬甸、泰北及中國偏遠地區等。我們在當地有緊密的網絡及隊工,能妥善安排各種的探訪活動及接待。透過此類型生命體驗團,除擴闊參加者眼光,喚起他們對貧窮定義的重新認識,更引發他們反思人生的意義及生命價值。

本地

透過參觀香港不同的社會企業及基層群體,讓參加者親身接觸及體驗,了解不同社企的理念、使命及服務對像,從而對「良心企業」加深認識。特別對一群需要幫助的社會基層有更深的體會及了解;當中更包括低收入群體、更新人士、新來港人士及南亞裔人士等。適合學生及年青人參與,能認識香港不同的社會問題之餘,又可啟發思考本身未來人生方向及發展。

(以上項目歡迎學校、家庭及機構組團參加,並豉勵每團十至十四人。)

商貿考察團

我們為各商貿機構提供多個發展中國家的商貿考察團,包括柬埔寨、印度、孟加拉、緬甸、越南、印尼、巴基斯坦、非洲、尼泊爾及遼國。

隨著全球發展國家生產成本不斷上漲,西方國家和第三世界的貿易發展亦急促上升,特別在來料加工裝配貿易、進料加工貿易、邊境小額貿易上,紛紛轉移到以上的第三世界地區。

世界商貿情況正在急促轉變,各大、中、小企均迫切尋求以上地區的貿易顆伴、商機網絡及生產線。而我們在以上地區均有超過十年以上的當地網絡及隊工,能為你在當地發展業務及商機過程中,提供誠實、可靠、信任及安全的商貿考察之旅,助你快人一步,把握商機,減少失誤,增加勝算及拓展市場。

(歡迎各企業與我們聯絡洽商,因為你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