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可以帶來改變

搜索本網站

企業動態

25/8/2013
雲南農村考察團
保山位於雲南省西部,今次我們特意來到考察...

18/7/2013
社聯新書工作坊
社聯新書「閒行社企」於香港書展舉行推介會...

業務範圍

滅蟲服務

「忠僕滅蟲及消毒服務」的宗旨是專業、盡心、安心。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專業的地毯、滅蟲及消毒服務。範圍包括:各類型家居蟲害、專業滅蚊、白蟻防治、老鼠及昆蟲防治、專業地毯清洗消毒等。

 

我們擁有超過二十年經驗的專業顧問及先進設備,以社會企業模式營運。主要聘用基層人士,並提供在職專業培訓,創造就業機會,助他們自力更生。我們更安排員工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和環境衛生業技能提升計劃中心修讀﹐並取得 "蟲害控制及安全使用殺蟲藥課程" 之專業資格,務求達致最佳滅蟲效果和專業保證。

 

我們選用的蟲藥,全屬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註冊的環境藥劑,均符合國際安全標準。並從外國引進了超低容量滅蟲噴霧器、煙霧機、大型滅蟲機動霧機等專業設備。而我們的滅蟲服務主要是根據客戶的現存環境和未來變化,來評定和選取最合適的藥物和機器來進行防治服務。此外,我們亦會在服務後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例如:環境防治和預防措施),務求令客戶得到專業、盡心、安心的服務。